不支持Flash

全球最低 神舟液晶一体新品仅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27 Pchome电脑之家

    节日的气氛还没有淡却,大家就已回到工作岗位上开了新一年的工作。近日,各大卖场都已相继营业,市场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哗热闹,而各大厂商年后的动作同样吸引眼球。一线大厂神舟电脑新春震撼出击,推出了一款液晶一体电脑新品佳禧Q240C,2999元的超低价格创全球新低,给2007年的品牌机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随着神舟液晶一体电脑的普及,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认知和认同都有了大幅的提高。液晶一体电脑方便易用、省空间、性能强,价格也非常超值,在市场上自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神舟佳禧Q240C同样具备液晶一体电脑的这些优势:优雅时尚的外观,摆放在家里或是办公室都增色不少;仅占传统台式机1/3的体积,便于搬运和清扫卫生;只要一根电源线就可以使用,摆脱了连线困扰,让您充分感受简洁舒适的生活时尚。

全球最低神舟液晶一体新品仅2999元

(图) 神舟 佳禧Q240C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佳禧Q240C具备各种丰富的接口,而且整齐有序地排列在整机的两侧,触手可及。

全球最低神舟液晶一体新品仅2999元

(图) 神舟 佳禧Q240C

    佳禧Q240C的屏幕下方内置了双声道立体声音箱,音响效果相当出色。您不必再添加成本单独购买音箱,就可以享受佳禧Q240C带给您的完美音质效果。佳禧Q240C的底座可360度旋转,方便使用;屏幕可前后30度翻转,您可调节出适合自己的角度,缓解眼睛疲劳,长时间使用更加舒适。

全球最低神舟液晶一体新品仅2999元

(图) 神舟 佳禧Q240C

    除了外观时尚,便于使用,佳禧Q240C的性能也非常不错。采用了赛扬2.4G处理器,Northwood核心,Socket 478接口,0.13微米生产工艺,二级缓存为128K,前端总线为400MHz。该处理器性能稳定,运行流畅,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全球最低神舟液晶一体新品仅2999元

(图) 神舟 佳禧Q240C

    同时,佳禧Q240C的周边配置也相当均衡合理。256M内存,40G硬盘,优化了整机的性能,轻松满足您的存储需要;15寸液晶,健康环保,播放效果清晰逼真;CD-ROM光驱、10/100M网卡,标准键盘和光电鼠标,品质优良;新品上市仅2999元的超低价格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实惠。

    新春送好礼!神舟电脑推出全球最低的液晶一体电脑,给消费者带来强烈的震撼和惊喜。入门级朋友,崇尚实用主义的朋友,不盲目追求高端机型的朋友,神舟佳禧Q240C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只要2999元,就能拥有神舟品质卓越的15寸液晶一体电脑!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