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HD DVD笔记本开卖 重量接近5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文广

  东芝公司在今年1月中旬发布了新款HD DVD版本的Qosmio G30笔记本电脑——Qosmio G30/97A。近日,这款笔记本在国外已开始出售,售价在3050美元左右。

    东芝在Qosmio G30/97A笔记本上使用了HD DVD-R光驱,HD DVD-R是HD DVD格式的只读形式。

  东芝Qosmio G30/97A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宽屏液晶,分辨率为1920*1280,配置了主频为2.0GHz的英特尔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945GM芯片组,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内存配置1GB,带有320GB的硬盘,配置了数字TV调谐器。


东芝HDDVD笔记本开卖重量接近5公斤
Qosmio G30系列笔记本配置HD DVD光驱

  东芝Qosmio G30/97A笔记本提供USB 2.0×4、IEEE 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PC卡插槽、S端子输出、多功能读卡器(SD/MMC/MS/MS PRO/xD)、HDMI端口(G30/97A)、D端子输出(G30/95A)以及S/PDIF光纤输出等。通讯方面包括千兆网卡、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

东芝HDDVD笔记本开卖重量接近5公斤
东芝Qosmio G30/97A笔记本

  东芝Qosmio G30/97A笔记本的重量约为4.8千克,机身尺寸约为406×295×45.5-53.5mm,标配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约为2个小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