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TCL丽屏笔记本 学习、娱乐更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9: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九尾猫妖
  春节过去了,寒假也快结束了,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在新学期中,装备一台出色的笔记本,既能促进学习又能在课余时间享受影音娱乐,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现在,TCL便为你提供了一个拥有笔记本的机会,旗下的“丽屏”系列,性价比出众,外形靓丽时尚,符合年轻人的风格。拥有了这样的笔记本,让我们的学习和娱乐更轻松。

拥有TCL丽屏笔记本 学习、娱乐更轻松
  首先是TCL“丽屏K22”,其最大的特点便是轻巧和高性能,这款采用12寸屏幕、6芯大容量锂电池的笔记本总重量只有1.9Kg。它配备了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1.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ATI高性能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高速SATA硬盘、COMBO光驱、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显卡,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液晶显示屏,100Mbps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VGA、PCMCIA、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11/RJ-45、I/II型PC卡接口。拥有了它,让我们的学习、娱乐两不误。支持最新的Vista系统,使用了领先全球的“丽屏”技术。

拥有TCL丽屏笔记本 学习、娱乐更轻松
  其次是TCL“丽屏T51”,学生购买笔记本,用于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对于一些需要处理图形、编程的学生来说,笔记本的配置必须足够强大。高配版丽屏T51采用了性能强劲的酷睿2 T5600处理器,512MB DDR2667内存,X1300独立显卡,应对学习绝对不在话下。还配备了80GB高速SATA硬盘和DVD刻录机,方便同学存储各类学习资料,在处理3D设计、编程、数据库等学科时,对于大储存量是非常必要的。TCL丽屏T51在采用14寸显示器和六芯高容量锂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2.55Kg,击破了大尺寸产品的重量极限,力夺IT世界网等权威媒体评选的年度产品“最佳轻薄奖”和小熊在线的最佳质量大奖。丽屏T51是一款方便携带,性能出众的学习笔记本。支持最新的Vista系统,使用了领先全球的“丽屏”技术。

拥有TCL丽屏笔记本 学习、娱乐更轻松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TCL丽屏K42。它采用了酷睿2双核T5500处理器,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80GB的硬盘,14.1英寸镜面宽屏,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卡,内置DVD刻录机,采用100Mbps网卡,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1个IEEE1394接口、VGA、S端子和DVI接口。K42的最大特点便是节能,它能够使用户在不同应用时自由调节节能模式;具有“一键节电”功能,帮助整体功耗的快速降低,可延长20%的使用时间;动态液晶节电技术,可节省能耗10%;还搭载了具有充电保护控制器的松下原装6芯高能电池。笔记本可以在在“全速模式”下可使用3小时,“连续使用、阅读模式”下使用4小时、"节能模式"下使用5小时。支持最新的Vista系统,使用了领先全球的“丽屏”技术。

  TCL使用的“丽屏”技术,包含“Glare”防眩技术、超宽视角技术,使得屏幕色彩对比更加鲜明,色彩明亮,画面清晰。在机身抖动时,仍能保持丰富的画面层次。

  怎么样?装备这样一款外形时尚、寓教于乐、配置专业的“丽屏”笔记本是不错的选择吧!时下,我们的生活已经无法和电脑分离,这点在学习生活中更为凸显,写论文、做设计、编程序都需要电脑,上网、影音、娱乐更离不开电脑。拥有一台笔记本,让我们的学习少一些困扰多一些效率,让我们的生活少一些忧愁多一些轻松,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多一些默契少一些冲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