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00美元起 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3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文的作者使用的旧笔记本已经濒临淘汰,因此决定另购一部双核心的笔记本新品,在了解了苹果、东芝、索尼、戴尔、联想等支持全球联保品牌的产品后,最终将目标定在了苹果的MacBook Pro和联想的ThinkPad T60身上。考虑到ThinkPad T60的设计以及3年保修的优点后,作者还是选择了小黑作为日后工作娱乐的助手。

1200美元起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1200美元起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宽屏版ThinkPad T60

  这里有一个小花絮,据作者表示,英国联想ThinkPad网站订购的笔记本不能由用户自行选择配置,这一点和美国可自订制配置有着很大的差异,因此他只能选购特定规格的笔记本型号,当然售价方面就要比美国贵一些了。本文评测的主角含税售价为1250英镑(2448美元),而美国自定同配置的版本仅售1600美元左右。

1200美元起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笔记本全套配件

  宽屏ThinkPad T60依旧是传统的黑色调,不过新版宽屏T60整体的感觉更加美观,它的整体布局与标准屏幕的T60一致,无论是键盘还是接口设计都一般无二,只是由于采用了宽屏的原因,整机的宽度有所增加,因此在键盘左右两侧空出了不少的空间。不过作者不太喜欢几个功能键的配色,还有trackpad的设计和宽屏不太成比例,电池开关部分还需要更加紧凑稳固一些。

1200美元起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键盘特写

  宽屏T60延用了普屏T60上面的ThinkPad Roll Cage,这是使用这是使用镁铝合金制成的骨架,面对来自外界的冲击,它能够给主板、硬盘以及其他内部组件以良好的保护(联想称其坚固度大大超越ThinkPad T4x系列),而连接屏幕的铰链也改成了金属,由于金属的强度大大高于塑料,因此金属的屏幕铰链的应用可以说是在ThinkPad的又一大壮举。同其它传统T60一样,宽屏T60同样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在软件的配合下(包括安全芯片),ThinkPad可以大大增强笔记本的安全性。

1200美元起ThinkPad低配宽屏T60评测(2)

宽屏版ThinkPad T6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配版联想宽屏T60
·宽屏版ThinkPad T60外观
·宽屏版ThinkPad T60特写
·系统性能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