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DP计划初见成效,雨辰成为三星本机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4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大鸟】 尽管节日的气氛还没完全冷却下来,但中关村已经恢复了已有的忙碌。今天笔者获得消息,村里颇有知名度的笔记本/投影机零售商雨辰成为三星笔记本的代理。



CDP计划初见成效,雨辰成为三星本机代理

        目前,三星笔记本在北京的区域代理主要是证海,另外,原三星手机代理商派普也代理部分特殊机型。证海大部分业务是面对中关村零售商,例如世纪楚天等公司都是从证海拿货,此次雨辰也极有可能采取世纪楚天的模式。

        到底是谁促成雨辰开始经营三星本机业务的幕后推手?目前还不是很清楚。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笔记本于去年推出的CDP Plan(Channel Development Program Plan)渠道拓展激励计划正在发挥作用。在该计划中,三星笔记本承诺拿出巨额专项资金全力支持代理商开展工作。具体的推广措施包括店面建设、终端管理、活动策划与执行、产品与销售技巧培训、高端机型销售奖励以及针对性的媒体宣传投放等。

      笔者在与雨辰公司的相关人士交流中还了解到,目前代理三星笔记本的细节没有完全确定。尤其是销售店面的

装修和活动策划这块,雨辰刚刚进入这个体系,还需要时间来磨合。因此,未来到底如何发展,还存在变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