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记本用固态硬盘 容量王位再次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0:1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张伟

    威刚的128GB SSD固态硬盘还未能正式发表,就已经被人夺去了 2.5寸SSD容量冠军的称号。美国Adtron公司近日推出了容量到达160GB的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并且读写速率也达到70MB/s的新高度,号称“业界最佳固态硬盘”。

    和迟迟未能出货的威刚不同,Adtron目前已经有I25FB (IDE) 和A25FB (SATA) 两个版本出货,但价格高达800元人民币/GB。现阶段,恐怕一般的行业用户都难以承受如此天价。

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容量王位再次易主
 
笔记本用固态硬盘

    Adtron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业内领先的存储产品的全球供应商。他们主要提供基于磁盘和flash盘的产品,为多个行业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电信、军工、航天、工业自动化、医疗、交通运输。基于Adtron公司成熟的Adtron SmartStorage构架,Adtron设计的存储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应用的各种苛刻要求,他们通过了 ISO 9001质量认证。Adtron总部座落于美国菲尼克斯,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都有办事处和代理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