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晶收藏 微星高端游戏本M667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微星M677有特点的地方是采用了“水晶收藏”的概念,将LOGO与水晶独特的结合起来,让笔记本不仅仅是工作生活的伙伴,同时也成为了一件精品的收藏。除了精致的外观和水晶的概念,微星还将这款M677打造成了一款高端游戏本本,它采用了Nvidia 7600独立显卡和AMD 64X2处理器,这两者的结合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上还是首次见到,微星一向和AMD合作密切,这次的这款M677显然也是合作之下的产物,它会带来什么样与众不同的感觉呢?

水晶收藏微星高端游戏本M667现身

(水晶徽章)

水晶收藏微星高端游戏本M667现身

(外壳上也清楚的印着Crystal Collection)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AMD Turion64x2 TL-56 1.8GHz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6100 (C51MV)+ nVidia MCP51M Chipset芯片组,1G内存,15.4" WXGA屏幕(1280 X 800),nVidia GeForce Go 7600 , 256 MB显存,12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DVD-RW光驱。网络方面内置了千兆网,无线,蓝牙,可以说是相当齐全了。重量方面达到了2.9kg,移动性不好。

水晶收藏微星高端游戏本M667现身

(虽然仅15寸,却采用了全键盘设计)

水晶收藏微星高端游戏本M667现身

(配件盒)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星水晶镶嵌笔记本
·笔记本布局及接口
·笔记本测试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