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牵手CircuitCity 700家店售T60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在2月初,联想与美国最大的电子消费产品连锁店百思买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百思买在全美国约300家零售店将提供联笔记本电脑的销售。近日,联想在美国的业务再次取得突破,与北美地区最大的电器与数码产品专业店零售商之一——CircuitCity达成了合作。

  根据报道,联想的电脑将在CircuitCity全美国近700家零售店里销售,消费者可在当地的CircuitCity店里买到ThinkPad T60和Lenovo N100笔记本电脑,此外,用户还可在CircuitCity的网上进行订购,也可通过电话进行订购。联想C200系列笔记本也将随后在CircuitCity零售店里提供,在零售店里出售的联想笔记本将配置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或Home Premium操作系统,ThinkPad T60笔记本将配置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联想牵手CircuitCity700家店售T60本

宽屏ThinkPad T60

  分析称,联想的此举将进一步打开美国中小市场。联想方面则表示,通过与美国的电子零售巨头合作可以让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方便购买到联想的电脑,而不是仅仅通过渠道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