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双入对 新年情侣笔记本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3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 VGN-C系列

  索尼经典的FJ系列系列留给消费者无穷的回味。作为索尼定位高性价比的中端产品,FJ系列成功的俘虏了众多时尚用户的心。继FJ系列之后,这次在索尼笔记本市场推出的C系列的平价本本 。C系列不仅更秉承了VAIO一贯的前卫设计又有许多新颖的细节创意。采用了最新Core 2 Duo处理器,提供“魅粉红、自由绿、艺术灰、酷感黑、简约白”五种靓丽颜色,组成了一组夺人眼球的风景线。作为13寸本本中的代表之作,C系列更是将便携性和时尚感结合到一起,主打年轻人的定位。

  对于年轻追求时尚的情侣来说,索尼C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市面上有C1系列以及后期推出的C2系列。C1系列有C11、C12两款型号,提供了“魅粉红、自由绿、艺术灰、酷感黑、简约白”颜色 让用户选择,而C2系列目前只有C22(配置 图赏 评论)单个型号,备有“酷感黑、简约白、魅粉红”三款机身色彩。

  做为C系列的第二代产品,C22与C12相比,除了预装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之外,也将光驱换成了DVD-RW,而价格依然保持着 之前C12的价格不变,

性价比更高一些,对于男生来说,C22更为合适,而对于女生来说少了独立显卡的C11显然更超值实用一些。

出双入对新年情侣笔记本大搜罗(2)

索尼 VGN-C22CH

  索尼 VGN-C22CH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处理器(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7400独立显卡,768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硬盘,内置DVD-RW光驱,13.3英寸贵丽宽屏笔记本,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接口方面,具备了调制解调器,100MB网卡,2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IEEE 1394等。带蓝牙2.0模块,全重约2.3公斤,续航时间为4.5小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VGN-C11C(配置 图赏 评论)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处理器(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内存,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英寸贵丽宽屏笔记本,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接口方面,具备了调制解调器,100MB网卡,2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IEEE 1394等。带蓝牙2.0模块,全重约2.3公斤,续航时间为4.5小时,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C22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完善的13寸本本,不仅配置强悍,而且价格也不足万元,在移动性和性能之间也取得了不错的平衡,目前又升级为DVD-RW,可选择性更加的强。 而C11这款产品以独特的多彩外观设计,可以说是MM的最爱。主流的配置,再加上SONY VAIO 的时尚体验和目前七千元价位不可多得的强悍本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通 LifeBook A3110
·索尼 VGN-C系列
·BenQ S31王子公主机
·华硕 S6F系列
·苹果 MacBoo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