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生购本大行动 时尚优雅Q200C仅售43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0:48 天极yesky
yes    今日小编逛市,发现女生专用的笔记本数量不少,其中神舟优雅Q200C就是其中一款,它属于以外观见长的神舟优雅系列,乳白色铝镁合金材料的机身不但美观而且非常“结识”,三围266×202.5×29.5mm、1.79Kg的重量非常小巧轻便,方便用户外出携带,另外这款本本还有白色,宝石蓝、玫瑰红等五种款色方便各种审美观点的用户选择,十分周到,而售价仅为4398元,性价比非凡。

女生购本大行动时尚优雅Q200C仅售4398

  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半透明质感的白色机身以及色彩绚丽的彩色外壳让其赢得了不少美女的芳心。选择这款机器主要是因为这款机器漂亮、身材小巧而且价格不高,同时赛扬-M机型的发热量也非常低,惟独可惜的是这款机器的键盘手感一般。

女生购本大行动时尚优雅Q200C仅售4398

  宝石蓝的机身凸显神秘优雅的一面。

女生购本大行动时尚优雅Q200C仅售4398

  在扩展接口方面,优雅Q200C配有1个VGA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可以看出虽然本本小巧轻便,但是在接口方面还是十分齐全的。

女生购本大行动时尚优雅Q200C仅售4398

  配置方面,优雅Q200C采用SONOMA平台,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1.4GHZ),Intel915GM芯片组,256MB DDR 333MHZ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COMBO光驱,采用了12.1寸XGA液晶(1280×768 DPI)。在网络方面,Q200C内建百兆网卡,没有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4合一读卡器。Q200C在续航能力上也表现的不错,6芯4000MAH锂电池可以正常使用超过3小时,基本能够保证用户外出使用的需要。

  如今从新调整到了4399元再次显示出了非凡的性价比,正是大家出手购买的好时机,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B01的神舟专卖店去选购,电话8253577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