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纷纷提速 力挺Vista的八款超值笔记本(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5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大屏娱乐——联想天逸F5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随着Vista家庭版的如期发布,很多厂商都认为将会推动电脑消费进入一个视觉消费时代,笔记本的下一个竞争焦点无疑将落在“大屏娱乐”上!联想天逸F50是天逸系列中尺寸最大的且定位于家庭娱乐的一款机器。强劲的显卡、亮丽的屏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视接收功能,这些功能的设置让这款机器娱乐味十足,所以联想有充分的理由让其成为第一款采用Vista系统的产品。

纷纷提速力挺Vista的八款超值笔记本(8)

联想天逸F50

  外观上,天逸F50与旭日410十分相似,总体表现中规中矩,但配置却十分强劲。采用酷睿2 Duo T7200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GHz,拥有4MB二级缓存;内存为2GB,硬盘为120GB,显卡为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 7600,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网络通讯方面,其具有56K modem,10/100M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具有PCMCIA插槽,RJ11,RJ45,4个USB2.0,S-Video,耳机,麦克,VGA接口,S-Vedio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S、MS-PRO、MMC)。光驱为吸入式DVD刻录光驱,自身带有TV TUNER,支持模拟电视信号,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点评:T7200处理器、2GB内存、256MB NVIDIA GeForce Go 7600显卡,再加上Vista专业版,如果你想要体验到Windows Vista新系统带来的出众魅力的话,那么联想天逸F50绝对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参考价位:1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410
·神舟承运L720T
·长城T60
·惠普V3174
·戴尔XPS M1210
·华硕 A8JR
·索尼 VGN-FE48C
·联想天逸F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