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 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27 新浪科技

    近日,声势浩大的“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最后一批赴非队员自南非返京,结束了此次在钻石王国与本本亲密接触的难忘旅程。自然魅力与欧式文化完美结合的南非美景,阅历丰富又充满活力的“炫龙团”队员,超强稳定、性能卓越的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构成了此次“南非科技体验之旅”的三大“绝对主角”。

 

    在历时一周的南非体验旅程中,无论是在约翰内斯堡深入地下220的金矿体验真金是怎样炼成的,还是徜徉于开普敦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又或是亲临世界各地游客终极向往的天涯海角圣地”——好望角,感受卷浪飞溅的气象万千,种种美景奇遇都让“炫龙团”的所有队员连连直呼不虚此行。除了大饱了眼福,相伴全程的重头装备——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也以其超强的多任务处理、多媒体应用、无线、高稳定性和超长待机时间等种种卓越表现,让队员们切切实实感受了一把无限自由的南非科技行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带炫龙本领略南非风光

 

    旅程中最精彩的瞬间取自南非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3点整。在惊涛骇浪声中,一场横跨印度洋和大西洋海域的游戏巅峰对决在好望角精彩上演。“炫龙团”成员中的4名电竞游戏爱好者两两一组,手执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分坐印度洋侧和大西洋侧,以碣石为台、海浪为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游戏终极PK。在排山倒海的海浪声中,炫龙超强的稳定性、卓越的图形处理功能俨然把逼真的赛事场景变成了好望角碧波汪洋中的画中画先生、先生的组合尽情投入,频出杀招,俨然是两位经验丰富的游戏高手;而另一组的小姐和吴先生,配合得也是天衣无缝,以柔克刚,以巧取胜。队员在当天的博客中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如此评价道:“在大西洋、印度洋两大洋的完美结合处,AMD、惠普两大世界品牌演绎了一场完美融合的PK风暴。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在好望角的速度对决

 

    旅途中不期而遇的一个个惊喜也让所有队员充分领略了AMD双核炫龙的独特魅力。在约堡机场候机时,队员们在人群中发现,一对美国夫妇正在用笔记本办公,而他们手上拿的正是基于AMD炫龙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其中一台还是基于AMD炫龙处理器的阿姆斯特朗基金的限量版本本。他乡遇知让队员们雀跃不已,纷纷上前与两位美国的“AAMDfans)攀谈起来。当美国友人听说这是一次特殊的跨国用户体验活动时,不由地竖起大拇指连连赞叹AMD和惠普公司的好创意。中美AMD炫龙用户在异国他乡欢聚一堂,成就了夺人眼球的机场一景。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基于AMD炫龙处理器的阿姆斯特朗基金的限量版本本

 

    “本本”的“明星”风头在南非的整个旅程中尽览无遗,队员们都把它当成自己最亲密的旅程伙伴。因为AMD双核炫龙出色的低功耗技术带给本本的超长待机时间,打发了队员冗长的沿途车程,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听音乐,不让一刻时光虚无度过;更有领先的多任务处理性能,编辑照片、处理视频、记录日志,多种任务有条不紊同时进行。每天队员们回到酒店,虽然已经历了一天的舟车劳顿,但每个人仍兴奋地体验着炫龙本本,把一天的见闻即时上传到自己的专属博客上,与众多正翘首期盼着新鲜出炉的南非美景图的国内网友们共分享。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在旅途上享受炫龙

 

    据来自主办方AMD的相关数据统计,此次亲赴南非的成员全程共撰写博客文章超过50篇,拍摄图片数百张,通过第一时间上传的博客向国内网友尽现了此次南非体验之旅的精彩纷呈。而关注此次体验之旅的网友据统计更是超过了218万人次,其中逾58万人也成了“南非体验之旅”队员博客的忠实浏览者。正如队员在博客中写到的那样:在短短几天内,南非的几个重要城市都留下了AMD双核炫龙的身影,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维多利亚港、好望角的各种体验活动,都很好地体现了AMD双核炫龙64的优势特点。随着这种用户互动体验活动的增加,AMD双核炫龙也必然会让更多的用户爱上它。相信此次南非之旅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炫龙之旅胜利返航本本南非上演压轴好戏

 

旅程在好望角划上完美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