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款平板NB美国亮相 预装Vista或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近日,来自美国的TabletKiosk公司推出了新款的平板笔记本电脑,此次推出的Sahara Slate PC i400系列是公司最新的一代的平板产品, 一共包括Sahara Slate PC i412T、PC i440T、i440D三个型号。

  PC i400系列平板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或低电压版处理器,内存最大可配置4GB,硬盘可配160GB。入门级的Sahara Slate PC i412T只配置了赛扬M 423处理器,用户可选择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PC i440T配置了了酷睿 L2500处理器,操作系统可选择Linux、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Business版。高级版本的i440D平板笔记本采用了酷睿 L2500处理器,用户可选择Windows XP Tablet Edition 2005、Linux或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新款平板NB美国亮相预装Vista或Linux
Sahara Slate PC i400系列平板笔记本电脑

  TabletKiosk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Sahara Slate PC i400系列平板笔记本电脑包括触摸式以及双模式显示功能能,带有PCMCIA II,eSATA、USB、1394火线等接口:安全方面包括指纹识别以及TPM芯片。Slate PC i412T、PC i440T和i440D三款平板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分别为1795美元、2195美元、2295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