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靓丽 情人节最受欢迎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优雅Q100P

    参考售价:7998元  推荐指数:★★★☆

    今天我们在神舟专卖店了解到,只有10.6英寸瑰丽屏的超轻薄神舟优雅笔记本Q100P降价1000元促销。这也是神舟在春节之前给消费者带来的一份礼物。

    神舟优雅Q100P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奔腾M733处理器,主频为1.1GHz,性能上可以满足上网、办公文字处理等需求。采用超低电压版的优雅Q100P节电性非常出众,使用标配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5小时。

    神舟优雅Q100系列体积虽小,但接口却十分丰富,而且布局合理,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VGA、Audio In/Out、LAN、IEEE 1394、PCMCIA、4合1读卡器、USB2.0等接口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优雅Q100P还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生活的快节奏,满足时尚人士的沟通需求,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上网。

时尚靓丽情人节最受欢迎笔记本推荐(5)

神舟瑰丽屏优雅Q100

神舟优雅Q100P配置表

CPU

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奔腾M733处理器(主频1.1GHz、2MB二级缓存)

内存

512MB   DDR2

硬盘

6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852GM

显卡

集成英特尔Extreme2显示芯片

液晶屏

10.6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280x800

光驱

康宝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N/A

重量

1.49公斤

端口

2个USB 2.0、IEEE1394接口、端口复制器接口、VGA、4合1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插孔、802.11b无线网卡、6芯电池

服务

3年保修

价格

7998元

    客观的说,这款笔记本的构架不新,性能也谈不上很强。不过作为超便携笔记本,神舟的这款优雅笔记本还是做到了业内第一低价。10.6英寸笔记本可以轻松放进女士的手提包中,作为情人节的礼物,这款漂亮小巧的笔记本应该会赢得女士的芳心。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 830 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2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低价时尚经典本
·索尼Vista粉色诱惑本
·惠普钢琴漆笔记本
·联想一键飞梭时尚本
·神舟10.6英寸炫彩笔记本
·黑色幽灵性能王者小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