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靓丽 情人节最受欢迎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VGN-C22CH(粉色)

    参考售价:9988元  推荐指数:★★★★

  索尼C1系列笔记本凭借时尚造型、多种配色以及不错的性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女性的青睐,其中粉色版C22经销商手中无货。不过我们致电索尼在线订购中心被告知,索尼粉色版笔记本只在订购中心可以买到。订购价为9988元,订购电话是800-820-2228。

  索尼VAIO C2系列笔记本基于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采用越来越流行的13.3英寸宽屏。

  在配置上,索尼VGN-C22CH采用主频为1.66GHz的英特尔酷睿2 T5500处理器,与英特尔945PM 芯片组和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共同构成Napa Refresh迅驰移动计算平台。这款笔记本配备了768MB内存、8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o7400独显和DVD刻录光驱,足以胜任主流应用。


时尚靓丽情人节最受欢迎笔记本推荐(2)

索尼VGN C系列笔记本

  索尼VGN-C22CH笔记本接口齐全,附带蓝牙2.0模块,全重约2.3公斤;使用标配电池的续航时间为3.5小时,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索尼VAIO C22CH的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2 T55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

内存

512MB   DDR2 533 MHz

硬盘

8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o 7400显卡

液晶屏

13.3英寸宽屏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重量

2.3 公斤

端口

IEEE1394、2个USB2.0、VGA端口、耳机插孔、S视频输出端口、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服务

2年

价格

9988元

 

  索尼一直以设计生产时尚靓丽适合女士使用的笔记本著称,VAIO商标也成了时尚的代名词。情人节前夕,有很多网友打电话询问哪里可以购买到粉色的C11或是C22。经过多方打探,我们得以确认,粉色版C22笔记本没有在渠道放货,目前只有在官方可以订购到这款笔记本,喜欢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或是在官方网站订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低价时尚经典本
·索尼Vista粉色诱惑本
·惠普钢琴漆笔记本
·联想一键飞梭时尚本
·神舟10.6英寸炫彩笔记本
·黑色幽灵性能王者小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