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酷睿2双核80GB硬盘独显本仅7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27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联想笔记本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其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联想的一款天逸F40A独显酷睿2笔记本价格又有小的调整。现在配置酷睿2 T5500和NV7300独立显卡的F40A仅售7899元。

  该款笔记本不仅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双核处理器,标准配置的内存是512MB,最大可以支持2GB,80GB硬盘。而且还配备了128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FX Go 7300显卡,属于目前高端的主流配置。

  另外,该款笔记本运用了英特尔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的声卡,能提供比AC 97更优秀的音质效果,再加上立体声喇叭,Sub Woofer音箱,更大程度的丰富了影音生活。最重要的是该款笔记本还配备了DVD刻录光驱,更大程度的扩大了存储空间。

  

联想酷睿2双核80GB硬盘独显本仅7899元

  联想天逸F40的触摸板设计比较特殊,无缝触摸板和掌托部分结合在一起,更美观,也更实用。其次,按键部分经拉丝处理,显得十分雅致。F40笔记本还拥有独特的一键飞梭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下娱乐飞梭按键,直接进入Shuttle Center娱乐中心,在该界面下用户可以通过娱乐飞梭按键控制,播放电影、歌曲、幻灯片。Shuttle Center娱乐中心界面十分便捷,对于爱看电视剧和听音乐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首选。另外,联想天逸F40还巧妙的将扬声器安置在了转轴处,更体现了简约化的设计风格。

  点评:在收购IBM PC事业部之后,联想笔记本也借鉴了ThinkPad笔记本安全性、应用性方面的设计。F40A笔记本的冰封系统就与ThinkVantage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一健飞梭又是对ThinkPad功能上的升华。本次降价之后,F40A更加平易近人,对安全易用性有要求的家庭用户可以考虑。


  阅读关于 幻灯片 按键 扬声器 音质 音箱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