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美国业务突破 T60百家零售店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2月9日消息 联想与美国最大的电子消费产品连锁店百思买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百思买在全美国的约300家零售店将提供联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商务用户现在只要通过百思买在当地的零售店便可买到联想的宽屏ThinkPad T60系列笔记本和Lenovo 3000 N100系列笔记本。联想表示此举也是为了让家庭和商务用户能够更方便地购买到需要的电脑。

  早在2006年4月份,联想便与百思买进行了合作,当时,百思买为ThinkPad, ThinkCentre以及Lenovo 3000等电脑提供了电话销售业务,联想则派出专门的销售人员来解答用户的疑问。而此次的合作则把联想的电脑摆在了零售店里销售,百思买在全美国的零售店将提供联想电脑。


联想美国业务突破T60百家零售店开卖
宽屏ThinkPad T60

  百思买富足商务业务销售和运营的副总裁大卫说道:“与联想的合作正好符合我们的宗旨,我们希望这样做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方面。”

  联想美国渠道副总裁史蒂夫则表示,与百思买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更快地与商务消费者接触,让他们了解并购买我们的产品,此次的合作也让我们与百思买的关系更进一步,现在美国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用上联想的电脑。

  联想在百思买零售店提供的ThinkPad T60系列笔记本和Lenovo 3000 N100系列笔记本将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并带有 ThinkVantage等软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