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绝对够劲爆 酷睿2独显R60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2:34 IT168.com

  【IT168 武汉行情】年末了市面上出现很多清仓吐货的超值机型,有难得一见的华硕PRO80,东芝商务小本M500,ACER的3272仅7500元等等好东西,今天本站发现ThinkPad R60 9460-AWC这款机型也被一家公司在倾销,原来至少售价在11000元,现在售价仅为10299元,虽然只有700左右的差价,但是笔者从多放打探发现,这差不多已经是极限价了。

[武汉]绝对够劲爆酷睿2独显R60仅万元

  R60系列是14寸ThinkPad笔记本中最低端的系列,但是R60系列也同样拥有ThinkPad的众多专有设计,镁制防滚架、内置安全芯片、双天线设计、防泼溅键盘、应急与恢复系统、双不锈钢铰链、优秀的键盘手感等等。它和高端的T60系列比较其实最大的区别是机身材质和APS安全系统,并不是很多人都需要的东西,只要您能承受2.63kg的重要,R60系列要实惠很多。

[武汉]绝对够劲爆酷睿2独显R60仅万元

  ThinkPad R60 9460-AWC是一款标准的酷睿2加独显产品,它使用酷睿2 T5500处理器,移动版X1300独立显卡,使用英特尔945PM的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寸XGA屏幕。网络方面集成千兆以太网卡和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武汉]绝对够劲爆酷睿2独显R60仅万元

  在接口方面,R60系列机型拥有3个USB 2.0接口、RJ-45、RJ-11、扩展坞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IEEE1394、PCMCIA 1个Type I/II PC卡插槽,1个 Express Card插槽,还是比较充裕的配备。

[武汉]绝对够劲爆酷睿2独显R60仅万元

  ThinkPad R60 9460-AWC在12月份上市的时候的媒体价格是13999元,当然这个价格是比较虚的,比较实在的价格应该是在1月份的时候,媒体价格维持在11499元,这次的公开报价10299元,绝对是商家咬紧牙关出的,对于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很好的出手机会,年后很有可能出现缺货的情况,价格又不好说了,所以说有兴趣的朋友要赶快出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赛博数码广场1122柜位 武汉华宇数码 THINKPAD形象空间。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可以加入IT168武汉读者交流群与编辑一起交流,群号:7998834,笔者QQ:16363060)

如果要了解更多武汉地区笔记本行情,请点击进入IT168武汉站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