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墙里开花墙外香 神舟海外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11 IT.COM.CN

  近日,记者获悉,神舟电脑在06年12月初一举赢得了联合国国际招标15000台大单,从备料到发货仅仅用了一周时间,完成了客户所有要求并准时将货交到客户手里,充分显示了神舟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生产实力。凭借骄人的销售业绩和低返修率的良好口碑,神舟电脑已成为国际一流的笔记本供应商和制造商。

  这批笔记本电脑将在今年3月用于联合国主持下的尼日利亚政府大选,届时,尼日利亚的所有公民将会同时看到神舟电脑的开机LOGO,这很有可能是尼日利亚大部分公民生平第一次用电脑。可以这样毫不夸张的说,神舟在推动尼日利亚国家的民主进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由于尼日利亚刚刚经历了战乱,交通和通讯的状况都非常不好。为了让更多地尼日利亚选民参与到此次政府大选中来,联合国特地向全球采购能够承担此工作

笔记本电脑。由于数据资料的重要性和使用环境的恶劣,因此对这批采购的笔记本电脑的稳定性和品质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当然由于数量巨大,在价格上也控制得比较严格,对供应商在产品品质、制造能力和成本控制等多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球招标,受联合国委托的采购商最终选定由神舟电脑这家在全球笔记本原产地成长起来的公司,承担全部笔记本电脑的供应。

  目前,神舟电脑的触角已经延伸到世界各地,韩国、安哥拉、委内瑞拉、阿根廷、

澳大利亚、南非、阿曼、
土耳其
、德国等地均可看到神舟的身影,产品更是远销56个国家和地区,长期合作的业务网络也已全面铺开。尤其最近一年的增长更为显著,除去韩国市场火爆销售之外,神舟又相继成功开发阿根廷、德国、阿联酋、巴西等国的长期合作伙伴。

  最新的消息显示,神舟笔记本电脑在海外市场的月销量已经站上20000台的台阶,占到了总销量的40%。而且在刚刚到来的2007年,这种强劲势头依然在延续,据负责海外这一块的符标榜总裁介绍,“从目前正在交付以及可以看到的订单来看,神舟笔记本在一季度海外市场有望超过8万台的销量目标。”神舟正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创造着国产品牌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