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战新春 六大品牌最热销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天运L430S(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售价:4300元

    此次免费升级至1GB DDR2内存的神舟“天运”L430S,携酷睿1.73G主频动力,同时加大存储空间,将原本40G的硬盘上升至60G,搭配Combo光驱,充分满足用户海量存储需求。

    想要安装Vista的朋友都知道,1GB内存是它的必备条件。神舟电脑在这款仅售4399元的笔记本电脑上升级至1G内存,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大众化的Vista乐园。搭配主频1.73G的酷睿赛扬M430处理器,支持硬件防

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数据传输速度更是提升数倍。

迎战新春六大品牌最热销笔记本推荐(6)

神舟“天运”L430S

神舟天运L430S配置表

CPU

英特尔赛扬43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

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

6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GM

显卡

英特尔GMA950

液晶屏

15.4英寸宽屏

光驱

康宝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dos

重量

约2.69公斤

端口

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服务

3年

价格

4399元

    点评:4399元配置了1GB内存和赛扬1.73GHz处理器,可以平稳运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由于没有独立显卡,3D界面效果会差一些。不过在此价位上,神舟这款笔记本应该是配置最高的。

小结:

    临近春节,笔记本电脑市场相对较为平静,经销商也不再大量进货。如果您想在这一时期购买笔记本电脑一定提前多方询问价格,产品质量方面也更要注意。因为一旦买回家出现问题,可能需要春节放假结束后才能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惠普双核14宽屏本5750元
·戴尔1.73GHz双核本6699元
·华硕512MB显存独显本8900元
·联想酷睿双核独显本7899元
·IBM 14英寸双核独显本
·神舟1GB内存1.73GHz本43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