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用笔记本全面Vista 东芝海外发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06 泡泡网
作者:王珏

    在Windows Vsita正式发布之后,各大笔记本厂商纷纷对自己的产品预装系统进行升级。近日,东芝公布了其2月份将会上市的商用笔记本,这些产品已经全部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除此之外,作为商务笔记本,这些新产品还都预装了TPM安全芯片,配置则能够对应BTO,内存、硬盘容量等都可以由用户自行选择。

    新产品包括了15.4英寸宽屏的dynabook Satellite K17,它的标准配置使用了赛扬M 440处理器(1.86GHz),512MB内存,Intel945GM芯片组,60GB硬盘,康宝光驱,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售价约合人民币11800元。

商用笔记本全面Vista东芝海外发新品

    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一款15.4英寸普通比例屏幕的dynabook Satellite J62,它使用了AMD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其他配置与上一款相同,但是多了软驱。价格方面,它也与上一款没有太大差别,在人民币11800元左右。

商用笔记本全面Vista东芝海外发新品

    dynabook SS M37则是一款12.1英寸的宽屏笔记本,它同样使用了赛扬M440处理器,512MB内存,Intel945GM芯片组,60GB硬盘,康宝光驱,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售价约合人民币11300元。

商用笔记本全面Vista东芝海外发新品

    另外dynabook SS S31一款同样是12.1英寸宽屏笔记本,不过重量却小了许多,最低只有1.24Kg。它使用了酷睿Solo U1400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2GHz,512MB内存,Intel945GM芯片组,80GB硬盘,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售价约为人民币17000元。另外这款机器还有使用1GB内存以及32GB闪存式硬盘的型号,价格则为29980元左右。

商用笔记本全面Vista东芝海外发新品

    在Windows Vsita正式发布之后,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开始推出预装该系统的产品,相信对于新系统的普及,会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