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花齐放 6千元级超值笔记本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2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 天运L560R  6399元

    当Merom笔记本的售价再一次降价,6399元可以拥有如此变态的配置,这次神舟又走在了别人的前面,酷睿2 1.83G处理器,1G内存,80G硬盘,DVD刻录等等豪华配置笔记本,它就是神舟天运F560R。神舟“天运”L550R, 采用之前常用的模具,外型没有什么缺点,也并没有什么亮点。

百花齐放6千元级超值笔记本大推荐(4)

神舟 天运L560R

  而在配置方面,“天运”L560R采用Merom双核处理器Intel T5600,1.83G主频、Intel945G芯片组,1024MDDR2内存、80G硬盘、DVD刻录光驱和14.1"WXGA宽屏(1280x800)等配置,而且难得的是,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14'1寸宽屏设计,重量方面仅2.3Kg。

  小结:这个价位上如此配置的笔记本,神舟的

性价比再次走在了其他品牌前面,而且是大大的领先。相信神舟的这款笔记本也会在拉低Merom笔记本售价方面作用巨大。神舟在拉低笔记本的售价门槛,的确是功不可没。而对于喜欢性价比的朋友来说,这款笔记本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阿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宏基3262WXMi
·明基 Joybook S73EG
·三星 R40
·神舟 天运L560R
·海尔 W66
·戴尔 Inspiron 64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