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 神舟4399元本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11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海涛

    【北京行情】说到神舟,大家一定不会不知道近几天来其疯狂升级的行动,从天运F205S到承运L720T,几乎每款产品都至少升级到了1GB的内存。而且又产生了一款仅卖4999元配备1GB内存的产品,这就是天运F205S。不过这一记录并没有保持多久,今天我们又得到了神舟的消息,其一款价格为4399元的天运L430S(配置 图赏 评论)也开始免费升级至1GB内存了,并且硬盘也由之前的40GB升级至60GB,凸显其超高的性价比。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神舟4399元本促销
 
神舟 天运L430S

    神舟“天运”L430S采用经典银黑造型,简洁大方。银色机身隽永经典,流畅的线条舒展细致,边角的过渡圆润优雅,时尚的外观中透露出稳重的商务气息,透明的标签更添灵动韵律。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神舟4399元本促销
 
神舟 天运L430S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神舟4399元本促销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神舟4399元本促销

神舟 天运L430S

    “天运”L430S不采用15.4寸宽屏液晶,16:10的比例,1280×800的高分辨率。除此之外,“天运”L430S还配置了60GB的SATA硬盘,1GB的 DDR2内存,三合一Combo刻录光驱。

免费升级内存硬盘神舟4399元本促销

    这款笔记本的扩展接口齐备:S端子、VGA、Express Card、读卡器、IEEE1394、LAN和3个USB接口等,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要求。

    现在购买还可获赠2007年精美海报和价值1388元的超值大礼包(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教育娱乐大礼包和超值实用软件包等),仅需99元可得神舟精品套装礼包(公仔光电鼠套装和神舟原厂笔记本包),仅需299元即可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加399元即可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