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降价排行 主流配置本本节前大促销(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承运L720T(配置 图赏 评论)

    原价:8999元  免费升级到2GB内存

    神舟承运L720T采用英特尔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T7200,具有革命性意义,主频2.0GHz,二级缓存更是高达4MB,较T5500、T5600处理器在执行多任务时响应更迅速,发热量更小。除整机性能提升20%外,特有的31W左右低功耗延长续航时间长达20%。

一周降价排行主流配置本本节前大促销(3)

神舟承运L720T

    其他配置方面,神舟承运L720T采用Intel 945PM芯片组,1GB DDR2 533MHz内存,120GB 5400转 SATA硬盘,DVDRW光驱,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方面,神舟 承运L720T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1个DVI接口。整机约重2.8kg。

一周降价排行主流配置本本节前大促销(3) 

    点评:神舟这款笔记本配置了4MB酷睿2处理器,性能上自然提升不少。ATi X1600独立显卡在游戏中的表现相当抢眼,而本次升级至2GB内存之后,L720T在8999元级别的笔记本之中鲜有出其右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双核本6400元
·经典双核商务本10499元
·2GB内存T7200独显本卖低价
·ThinkPad双核独显本促销
·Acer顶级便携娱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