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新轻薄体验 华硕F9F商用本详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款本的边框有些厚,显得这款本的屏幕有些小,但是实际表现尚可,并没有太过突出的缺点。在色彩表现力方面,经过我们的评测,这款本色彩过渡还是比较自然的,而且屏幕暗部细节表现的不错。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6)

华硕F9F 屏幕色彩过渡效果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6)

华硕F9F 色彩表现

  华硕F9F散热风量不小,但是由于散热口在左边,所以对于使用者的感受不会有太多影响。不过这款本的发热量着实不小,可能是内部结构的设计太过紧凑,而且成本限制也比较严,所以运行时间一长就容易变热。当然整体的散热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由于塑料材质的特性,还是能够在掌托部分感受到相当热量的。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6)

华硕F9F散热设计


  噪音则是华硕一贯控制比较好的项目,这款F9F是针对商用市场的,自然也不会在这个项目落后,但是值得提到的是,其中存在一个小问题,就是当我们把耳朵贴近键盘部分的时候,可以很清晰的听见一种低频的电流声音,这点在夜晚比较明显。但是介于我们拿到的并非正式零售版的机型,所以并不能下定论,在此提醒您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F9F产品概述
·主要配件介绍
·外观设计一览
·接口布局细看
·体验感观表现
·屏幕和散热表现
·简单部件拆解
·硬件配置单
·性能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