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新轻薄体验 华硕F9F商用本详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拳头(主要配件)--最有效、最直接、也最可靠的武器

  华硕F9F内置了Intel最新的酷睿2处理器,而且送测的机型更是配备了T7400(2.16GHz)的高端型号,在后面的实际性能测试环节中,更是发挥出强劲的性能,可谓是内功深厚。

  2GB的内存,更是完美运行Vista最为依靠的“武器”之一,不论是执行Photoshop等狂吃内存的大型程序,还是运行vista的Aero界面都毫不拖泥带水,看来海量内存可谓是系统中的金钟罩,保证系统运行的快速稳定。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2)

华硕F9F 2GB内存

  160GB的超大容量SATA硬盘,是主流笔记本中当之无愧的容量冠军,无论多少数据,它都能一一化解,再庞大的数据量也不会令您苦恼。看来用这款本做个小型数据库也没有问题啊,海量硬盘可谓是系统中的兵器库。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2)

华硕F9F 160GB超大硬盘 

长生剑(电池)--绝处逢生,多1秒续航时间就多一次商业机会!

  华硕的F9F这次送来的配置了9芯7800mAh电池,容量超大,带来虽然是强劲的续航时间,但是也带来了超大的体积,使得机身后部陡然突出了一大块,而且卡子设计在电池部分,在坚固程度上有些问题。但是我们相信商用客户仍然很看重续航时间,也许就是因为能多坚持1秒,就能完成某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人物,这也正好符合了“长生剑”的特性。

2007全新轻薄体验华硕F9F商用本详评(2)

华硕F9F 9芯电池

霸王枪(性价比)--霸道无匹的低价

  相对于其他款式的商用笔记本的天价,这款本和其设计一样回归了平和的路线,虽然看似普普通通,但是配置方面完全达到了一种新的层次,价钱很便宜,正如“霸王枪”一样,枪不会杀人,但是有霸气的人用了则就成为了“霸王枪”。非常适合那些没有充足预算,但又有轻便需求的商用人士,只要您有梦想,加上努力,F9F在您手中就早晚会成为陪您东征西讨的“霸王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F9F产品概述
·主要配件介绍
·外观设计一览
·接口布局细看
·体验感观表现
·屏幕和散热表现
·简单部件拆解
·硬件配置单
·性能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