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再夺冠 新年最受老外关注20款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赵都

  最近,国外著名专业笔记本网站Notebookreview根据网友的点击数据评出了今年1月份最受关注的笔记本产品。结果显示,前三名的情况没有任何变化,惠普dv6000t蝉联冠军,联想经典商务笔记本ThinkPad T60排名第二,而戴尔Inspiron 6400继续排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中索尼有SZ、C和N三大系列笔记本入选,且排名整体上移,显示出索尼近期在产品设计和价格策略上的成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排名情况。

排行榜6~10名情况:

10.  Apple MacBook (上月排名第10)

HP再夺冠新年最受老外关注20款本曝光

苹果 MacBook

  起价1099美元、13.3英寸镜面宽屏、黑白两色可选、搭配酷睿2处理器,这些特性在苹果笔记本身上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

9. Acer Aspire 5102 (上月排名第6)

HP再夺冠新年最受老外关注20款本曝光

Acer Aspire 5102

  宏碁Aspire 5102采用了AMD Turion X2双核处理器和15.4英寸宽屏。配120GB硬盘、双核处理器、内置摄像头和DVD刻录机的型号售价仅为900美元左右。

8.惠普Pavilion dv9000t(新上榜)

HP再夺冠新年最受老外关注20款本曝光

惠普Pavilion dv9000t

  惠普dv9000z笔记本基于AMD Turion X2处理器,采用较大的17英寸屏幕和漂亮的水波纹理外壳。这款笔记本集成了很多多媒体特性,甚至内置了数字小键盘,如此强大的本本售价却只有1000美元。

7. 索尼VAIO N (上月排名第7)

HP再夺冠新年最受老外关注20款本曝光

索尼 VGN-N

  索尼VAIO N外观简约大方,配备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索尼将这款笔记本设计得颇为适合搭配家居风格。1000美元的售价使VAIO N成为索尼最便宜的双核笔记本。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到第7名
·第6名到第3名
·第二名及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