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 C11仅售7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SONY C系列笔记本是SONY用来代替FJ系列的换代产品,其继承了SONY的传统,C系列笔记本仍以时尚为其卖点,它同样拥有炫彩的外观,配置上则全面升级至酷睿二平台,同时价格上很有优势,在13寸酷睿二机型当中,万元左右的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时尚的设计定会得到年轻人的宠爱,目前其没有采用独立显卡的低配版——索尼 VGN-C12C  仅以7998元的价格出售,在中端13寸时尚笔记本当中,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SONY C11C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黑色的外壳

  目前重庆市场上到货的是黑色外壳的C11,其主体色为黑色,在触摸屏周边和笔记本外沿,配上了咖啡色,如此点缀,时尚无比,这款笔记本一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在手托处,SONY C11采用了酒窝式的网格纹手托,在手感上更为舒服。在配置方面,其采用了酷睿二的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表现不错,不过做为一款13.3寸屏笔记本,整机重要却有2.3Kg,厚度达到了37cm左右,携带性能一般。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键盘面板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触摸屏

  SONY VGN-C11C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500(1.66G)的处理器,512M DDR2 533内存,5400转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寸WXGA显示屏,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置音效芯片、麦克风(单声道)、扬声器,内置10-100M网卡、56K V.92 MODEM、802.11a/b/g无线网卡和Bluetooth蓝牙模组。在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MS、MS Pro、MS Duo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2.3Kg,3.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光驱、网络接口等

酷睿二13寸笔记本,SONYC11仅售7998元

VGA、S-VIDEO、USB、1394接口等

  点评:酷睿二处理器加上13寸的显示,机身设计时尚大方,接口齐全,7998元的价格相当便宜,不过整机重量和厚度上控制得不好,目前货源不足,适合于喜欢时尚的朋友购买。

[参考价格]:SONY VGN-C11C           ¥7998元
[经 销 商]:重庆八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 121
[咨询电话]:023-68793723

Pconline 重庆站编辑精彩文章:

 

DIY:NV最强主板 七彩虹680I上市仅售1888元

DIY:3000:1三星唯美20寸宽屏206BW售2699

笔记本:迅二轻薄商务NB,富士通S6240Y售7999

笔记本:前置2.1低音炮,海尔单核W66仅4999

数码:长焦广角两手抓!富士S6500现售3050元

数码:华贵新品触摸键,OPPO D19L低价上市

手机:自动对焦+WIFI!华硕P525大展全能风尚

三大件:2.1 今日三大件价格变化不大

你对本文有疑问你到太平洋重庆论坛继续讨论 重庆特色打望重庆了解重庆火锅文化

Pconline重庆站编辑热线电话:61600978,欢迎报料提建议帮助

向IT市场经销商提及Pconline重庆站,将获得商家更好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