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酷黑主义的代言三星R20笔记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11 新浪科技

  如果说白色给人以纯洁恬静的感觉,那么黑色就会让人体会到沉稳与神秘,就像白天与黑夜,这两种颜色交织起来人们对于世界的期望。早在去年的新产品中,三星笔记本就加入了成熟、内敛的黑色元素在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当中。在2007年,借助微软Vista上市之势,三星笔记本掀起了一番黑色风暴,一款全新设计的纯黑钢琴漆外观笔记本R20带着夜的华丽登上了新年首发的列车,成为2007年首选之作。

  乍一入眼,三星R20给人印象最深的当属那华丽夜色般的黑钢琴烤漆外观,如丝绸般的光泽,闪耀的镜面效果,配合黑色神秘的整体基调,使得三星R20显现出一种焕然一新的“酷黑”,一种不为人动的个性。经典的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彰显其的高尚、典雅品味。作为14寸的主流产品,R20继承了三星一贯的轻薄和精细做工特质,细微之处也都下足了功夫。整体规格为340.4 x 259.6 x 27.7~38.7 mm,而超轻薄的设计又使本本仅重2.39kg,非常适合随身携带。更为难得的是R20报价仅仅在6988元,能够以这样的价格拥有一款三星高品质的时尚笔记本,实在是物有所值。

  作为面向中低市场的一款旗舰产品,性价比是R20的最大卖点。其采用在低端笔记本市场极为少见的Intel Core2 Duo处理器配合ATI RS600ME芯片组,双通道内存。我们知道微软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以对硬件的苛刻要求著称,而R20这样的配置使我们在运行VISTA时也毫不费力。近年来,本本的娱乐性能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重视,R20配备了SATA高速硬盘,顶级R20更是配备了Super-Multi DL光驱,再加上全新的ATI Radeon Xpress 1250M显示芯片,使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享受影音的乐趣。

  通讯方面三星R20内置了10/100 LAN以及Modem,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对移动办公的需求,R20还选配了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

蓝牙模块等设备。另外该机型在接口方面也毫不逊色,3 USB/VGA/Mic-in/HP-out/6-in-1/PCI Express。最值得一提的是,R20对主流的XP和全新的VISTA操作系统,分别内置了EDS 3D音效,让用户随时享受图像、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乐趣。整体来说,本本的整体优良性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相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R20在产品设计、性价比等方面优势明显。相信随着三星R20的推出,将会给中底端笔记本市场带来新一轮的洗牌。

  在PC产业陷入同质化、价格战迷局之时,笔记本成为各大IT厂商走出困境的一个主要支撑点。近年来,随着笔记本价格日趋平民化,市场需求越来越旺盛。业内人士普遍预计,2007年国内

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增长率将超过50%,而拉动笔记本电脑市场成长的最大需求来自中低价市场。三星此次携整体表现卓著的R20剑指中低价格市场,必将为07年的笔记本市场注入一股强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