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薄?厚度仅9.5mm的SSD硬盘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32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统计:独显超薄本都有哪些

·13款最具卖相笔记本推荐

·笔记本也玩唯“心”主义

·6000元以下Vista本本推荐

·16款HP.戴尔.IBM性能曝光

·笔记本将降价进行到底!

·11款市场热门笔记本推荐

·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CES2007 注册免费得大奖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寒促台式机厂商有啥促销

·六款寒促经典PC导购

 ·评测

华硕G1P
 东芝F30 惠普DV6110TX 华硕R1F

  固态硬盘(SSD)并没有传统硬盘那种机械式的物理结构,而是由NAND闪存和一些集成电路、芯片组成,因此在稳定性、抗震性以及功耗方面都要比传统硬盘出色,特别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SSD硬盘在读取速度上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前不久,A-DATA还推出了容量达128GB的SSD硬盘,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时下大部分用户对存储的需求。可以说,要不是有高成本这个因素阻拦,SSD硬盘短期内取代传统硬盘将不废吹灰之力。

世界第一薄?厚度仅9.5mm的SSD硬盘问世

  最近,SimpleTech也宣布加入到SSD硬盘的竞争中来,而且还推出了一款号称是全球最薄的2.5英寸64GB SSD硬盘。据悉,这款产品的厚度仅有3.7英寸(约9.5mm),比同类产品轻薄很多。SimpleTech表示,他们的这款产品是专门为笔记本量身定做,同时还可以满足军事、航空、情报等专业领域的市场需求。

  好吧,就算这款产品薄的厉害,那么价格呢?估计也是贵的厉害吧?目前,三星、Sandisk、PQI、A-DATA都推出了SSD产品,此次SimpleTech的加入也让SSD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对我们而言,参与竞争的厂商越多越好,兴许,明年的时候,SSD硬盘就会降到我们可以接受的程度吧。


  阅读关于 SimpleTech SSD 硬盘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