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薄更亮更节能 华硕LED笔记本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6:2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华硕(ASUS)对于笔记本应用LED背光光源的前景十分看好。据该公司预计,这项技术将在2008年起飞,届时LED背光笔记本的出货比例有望达到10%。

    LED背光光源支持更薄、更亮的屏幕,色彩表现也更加锐利,同时还可以降低笔记本的能耗需求,与传统的冷阴极荧光灯(CCFL)相比,平均功耗下降1~2瓦。华硕电脑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Tony Chen表示,节约下来的能耗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45分钟。

    华硕准备推出的第一款LED背光笔记本为“U1F ultraportable”,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高级塑胶和真皮材质,搭配11.1英寸WXGA+(1,360x768分辨率)

液晶屏,内置英特尔超低电压版Core Duo处理器,支持Vista
操作系统
,机身仅重2.2磅。

    据悉,华硕的这款LED笔记本将首先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CeBIT展会上亮相。

    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使用LED背光技术已有时日,该公司的VAIO TX2和TX3均搭配了11.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

更薄更亮更节能华硕LED笔记本将发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