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Vista新时代 索尼VAIO同步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2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Vista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当Vista还在人们口头上热烈讨论的时候,索尼已经付诸行动, 1月30日微软发布其Vista个人版,索尼VAIO宣布旗下SZ、TX、FE、L等预装Vista系统的升级或者全新型号当天会在中国市场同步上市。作为微软的核心合作伙伴,VAIO笔记本电脑第一时间在产品和服务上给予响应,以适应Vista的需求,除了全新型号均预装Vista系统外,还对于以往的VAIO用户推出Vista快速升级服务。   此刻,用户购买VAIO L、G、FE、SZ、TX、AR、UX系列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轻松找到支持Vista操作系统的型号。   2007年1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VAIO最新笔记本电脑产品G系列和L系列,以及新款FE4系列、TX5系列、 UX2系列、AR3系列和SZ4系列等10大系列的数款产品,这些不同风格设计的VAIO新品全部预装了微软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   索尼对于购买符合Vista系统标准的以往机型的VAIO用户推出了快速升级服务,为之前相应的机型提供了专门的升级工具包。从2007年1月中旬到2007年3月底,凡购买可以支持Vista操作系统的VAIO笔记本的用户可以凭发票参加快速升级Vista活动,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   微软所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相对前一代XP系统,在操作界面的友好度和视觉效果上有了很大的革新。为了顺应Vista即将带来的市场需求,索尼VAIO的新产品不光在配置上满足了Vista的需求,在外观设计上也和Vista相得益彰。比如L系列产品,其独特的“薄板电脑”设计理念和与环境巧妙融合的特性,配以Vista系统,使其影音娱乐得到无限发挥,给您带来娱乐的无尽享受。   IT行业产品技术革新的速度越来越快,索尼VAIO遵循着“因拥有而自豪”的理念,为用户享受Vista带来了的便利提供了无限的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