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并非天方夜谭 3999元笔记本实战Vista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33 泡泡网
 
    性能测试,512MB内存真是太紧张了
 
    在试用过一段时间后,编辑对这款3999元的笔记本在Windows Vista下的性能使用测试软件进行了测试。由于本身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并不算高,新系统自身所消耗的资源也比较多,因此在测试之前,编辑就对可能出现的分数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机器所使用的处理器、内存、以及集成显卡的信息吧。
 
    神舟天运F420S使用了Yonah核心的赛扬M 4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使用了与双核酷睿同样的核心,时钟频率为1.6GHz,并拥有1MB二级缓存。如果单就这款处理器来说,运行Windows Vista系统,还是比较够用的。512MB内存在新系统中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要分享给显卡,刚启动又要被系统吃掉一部分,实在是有些不够用。
 
并非天方夜谭3999元笔记本实战Vista(5)
 
Yonah核心的赛扬M 420处理器足够应付Windows Vista系统
 
并非天方夜谭3999元笔记本实战Vista(5)
 
 512MB的内存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
 
    神舟天运F420S所使用的芯片组为Intel 940GML,这是一款专为配合赛扬M处理器而生的芯片组,它内置的GMA 940显示核心速度也要比GMA 950慢上一些。
 
并非天方夜谭3999元笔记本实战Vista(5)
 
仅有166MHz的速度,难怪在Vista的检测中只能得2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999元本也要玩转Vista
·开始安装Vista
·安装设定部分
·看上去没那么美
·512MB内存太紧张了
·部分组件测试
·1GB内存成功打开3D桌面
·总结及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