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笔记本成关注热点 爱普生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在Vista操作系统正式发布后,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们将会看到大批的Vista笔记本以及台式机电脑上市。前面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知名品牌的Vista笔记本,如联想、戴尔、华硕、惠普等。大家可以看到,到目前为止,业界知名的笔记本厂商几乎都已推出了Vista笔记本,Vista笔记本已经成了厂商的必备产品。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来自爱普生的Vista笔记本,爱普生此次一共推出了两款Vista笔记本,分别是Endeavor NA102和Endeavor NA702。

  Endeavor NA102笔记本采用了12.1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是去年6月份发布的NA1O1笔记本的后续型号。


Vista笔记本成关注热点爱普生推新品
Endeavor NA102笔记本

  Endeavor NA102笔记本竞购了150千克力的承重耐压测试,为了能够控制笔记本的整体功耗,爱普生采用了英特尔超低电压版的酷睿U2500处理器,配置了Intel 945 GMS Express芯片组(集成显卡),内存配置512MB(最大可扩充至1.5GB),硬盘配置40GB,配置了5200mAh电池,装配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接口方面包括USB 2.0、IEEE 1394、SD卡/MMC/记忆棒。售价129780日元。

Vista笔记本成关注热点爱普生推新品
Endeavor NA102笔记本

  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工作5.6个小时,选择13000mAh电池时,工作时间可延长至12.6个小时。外形大小为281×237×32-35mm,重量大约为 1.1-1.5kg(根据配置的电池不同)。

  Endeavor NA702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液晶显示屏,是NA701笔记本的后续机型,爱普生在Endeavor NA702笔记本上选用了Intel 945 PM Express芯片组,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28MB显存)。处理器可选择Core 2 Duo T5500E(1.66GHz)或T7200等。操作系统配置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Vista笔记本成关注热点爱普生推新品
Endeavor NA702笔记本

  接口方面包括USB2.0、IEEE 1394、SD卡/MMC/记忆棒。通讯性能方面包括千兆以太网卡、Bluetooth Ver.2.0+ EDR、56K调制解调器。带有指纹识别和TPM芯片等安全特性。

  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工作4.1 小时。Endeavor NA702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15×260×23.4-38.6mm,重量大约为2.1kg。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