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日行情:名牌平板电脑终于跌破万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27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IT世界报道:

    广州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索尼最近推出了G系列笔记本新品,短短几天时间已经凭借着1公斤的超轻重量、超薄机身和强劲的性能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近日,索尼G系列其中的一员G118CN(配置 图赏 评论)已经正式在各地市场上架,售价19800元左右。

  对于VISTA,不少笔记本厂商总想尽办法要跟VISTA拉上点边沾点光,而此次上市的G118CN预装了简体中文版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这是否将意味着索尼G系列是目前首款在国内上市的预装Vista的笔记本呢?

31日行情:名牌平板电脑终于跌破万元(7)
 
SONY VGN-G118CN

  本次上市的G118CN拥有两种颜色版本,分别为咖啡色外观的VGN-G118CN/T和黑色的VGN-G118CN/B两款机型,满足了不同个性要求的用户。

31日行情:名牌平板电脑终于跌破万元(7)
 
SONY VGN-G118CN

  配置方面,G118CN采用Intel Core Solo U1500处理器,主频1.33GHz;Intel 945GMS芯片组;1G DDR2 533内存;100G硬盘;DVD刻录机;12.1英寸白光LED屏幕;机身全部采用了纯碳纤维材质;内置蓝牙2.0、硬盘保护、指纹识别系列;整机重量为1.15公斤;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简体中文版)。
  
  网络方面,G118CN内置了百兆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提供了USB 2.0、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读卡器接口(Memory Stick Duo/PRO Duo,CompactFlash)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平板电脑跌破万元
·联想天逸双核本仅7000出头
·富士通双核宽屏本8499元
·TCL双核本仅4999元
·神舟4999元本升1G内存
·Acer独显本仅6800元
·索尼最轻笔记本上市
·明基14宽屏双核本6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