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 方正S620A仅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3:57 天极yesky
朱海燕 

  【天极网成都31日消息】随着笔记本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运用自身产品组合策略,抢得市场先机。今天我们获悉国内IT领军品牌方正在与AMD首度合作推出了一款采用AMD Turion 64位处理器,120GB大容量硬盘,并且具有“人脸识别”保密功能的笔记本——S620A,上市价格仅为5999元,很是便宜,为轻薄笔记本市场再添力作。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方正S620A银灰色金属材质,颇具质感,将稳重时尚的时代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右下角有方正科技的LOGO,整体设计显得简洁、硬朗。14英寸的本本333×243×20mm的机身规格以及约2.3Kg的重量,在便携性上表现中规中矩。配备了智能锂离子电池,可持续使用3个小时。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配置方面,方正 S620A采用AMD Turion64 MT-30处理器,具有1.6GHz的频率,其图像处理速度可提升36%。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主板,集成nVIDIA GeForce Go 6100芯片可动态共享128MB内存,使显卡性能大幅提升。具有120GB大容量SATA硬盘,配置512MB DDR2内存,内置COMBO,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配合Azalia高品质音效芯片,可让用户随时随地体验超凡的视听娱乐享受。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屏幕上边框处还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设置了先进的人面识别技术,通过摄像头的识别性将图像转换为数字生活密码,比以往的指纹识别更加先进,安全。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方正 S620A提供了3个USB接口、一个Express Card卡插槽、RJ45接口、IEEE1394a接口、S-VIDEO接口以及SP/DIF接口,内置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MS,MS Pro,MMC。展现突出的兼容能力,使笔记本成为数据的处理中心,为商务应用提供有力保障。而且,该机的扩展性能也相当理想,预留MINIPCI槽,可扩802.11g无线网卡,为用户购机之后的升级做出了充分的考虑。

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低价AMD本配120G硬盘方正S620A仅5999

  此本配备的高速SATA硬盘与全新AMD平台二者珠联璧合,展现了方正科技雄厚的技术实力,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酷炫新技术的魅力。再加上2.3Kg的重量,方正S620A兼顾了性能与便携性,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一款主流配置笔记本的“轻、薄”概念。适合商务用户以及家庭用户。

经销商:方正电脑成都时代数码专卖店
联系地址:数码广场1F-133、135A
咨询电话:028-8631336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