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来啦!联想锋行搭载新系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今天是1月30日,也是微软最新操作系统VISTA发布的时候,其实在两天前,各大品牌机厂商已经拿到了VISTA正式版,联想作为国内最大的PC厂商,已经率先推出了装载VISTA系统的PC电脑,在昨天也已经抵达杭州市场,一起来看看吧!

vista来啦!联想锋行搭载新系统上市

  最早到达杭州市场的是台式机型号为联想锋行X3010A,属于联想的娱乐型台式PC,外观造型非常前卫时髦,机箱顶部和侧面板全部使用的是经过打磨的银色PVC板,挺厚实,让人有一种安全感。机箱前面板采用银色设计,中间被一条黑色线条分割开来,仔细摸了摸才知道它是塑料的,而且在面板正中还有一个“大眼睛”,颇有点“外星人”的味道。

  乍一看机箱正面没有接口和按钮,其实玄机都在机箱前面板下半部分,一块可以沿中轴向右180度翻开的面板巧妙得掩盖了众多接口,翻开以后可以看见一个8合1读卡器,两个前置USB接口,一个1394接口和音频接口,考虑确实非常周到。

  前面板正中的这个“大眼睛”其实是锋行系列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用户在使用中对于高性能和低噪音的需要,在机身正面设计的性能调节旋钮,设有“Turbo”、“Auto”和“Cool”三个调节档位,分别对应高性能模式、自动调节模式和静音模式三个状态,同时用红、蓝、绿三种颜色表示,使得用户在使用中可以对机器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vista来啦!联想锋行搭载新系统上市
预装VISTA系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在配置方面,这款锋行X3010A采用的是AMD Athlon 64位 3500+处理器,AM2接口,主频2.2GHz,512KB二级缓存;搭配512MB DDR2内存和160GB SATA硬盘,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100GS PCI-E 128MB DDR2显卡。与这款PC搭配的是22英寸宽屏液晶LCD,整机性能强大,无论是家庭娱乐应用还是游戏对战,都能轻松应付,22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更是超级爽,而整机售价仅为6599元,还赠送2.0音箱一套,确实比较超值。

  这款机型除了外观和配置以外,最出彩的莫过于预装VISTA系统和22英寸宽屏液晶,如果再添加一条512MB内存,运行VISTA将更加顺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浙江天健远见看看。

  [产品名称] 联想 锋行X3010A   [参考价格] 6599元   [经销商家] 浙江天健远见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一楼T2-T3 (0571-8991002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