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至尊 不锁倍频的酷睿2售7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24 泡泡网
作者:张伟

虽然近两年笔记本产品占整体PC总出货量的比例不断攀升,但由于笔记本产品受其体积、散热条件所限,并不适合作超频工作。因此Intel以往并没有推出针对超频玩家的处理器型号。这种情况即将被Intel打破,据海外媒体消息,上周Intel公司在海外宣布,将推出笔记本平台的Core 2 Extreme处理器。

   
根据Intel最新笔记本处理器发售规划,Intel将于2007年中推出首款Core 2 Extreme型号的笔记本处理器,具体型号为Core 2 Extreme X780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6GHz,外频同样为800MHz FSB,并拥有4MB L2 Cache。新版处理器除了运行主频比一般的Core 2 Duo处理器为高外,其主要特点为未锁倍频,因此用户能自行调节倍频,达到超频运行状态。

移动至尊不锁倍频的酷睿2售795美元

   
笔者认为,受到目前技术条件限制,笔记本产品并不适合配备超频处理器,因此Merom核心版本的Core 2 Extreme对笔记本玩家来说没有多大吸引力。不过对于台式机主板厂商来说,Merom核心版本的Core 2 Extreme或许能为他们带来新的商机,由于笔记本产品不可能最大限度发挥Merom核心版本Core 2 Extreme的性能,这种不锁倍频的移动处理器只有台式机才是最佳展现舞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