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庄正松:惠普看重的产品价值 而非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关注的就是笔记本价格,在今天下午的访谈中,网友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惠普笔记本的价格还是高,但是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惠普PSG集团总经理庄正松先生却有另一看法。

    庄正松先生表示:我们惠普常常讲一件事情,我们不会太在意这个产品的价格所在,而是谈产品的价值所在。如果单单谈价格的话,我们是不是把很多的服务拿掉,把很多的测试拿掉,把很多的研发拿掉。我们不是单单跟人家谈说,您2999元,我就2998元,不是这样子的。我们更关注价值,当我们推出任何的价位段的产品时,考虑的是它能够带给客户的整个体验,我们通过不断的测试、研发,甚至整个实验室的过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