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AB再次打压苹果Mac OS 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52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关心苹果新闻的人可能会发现最近爆出苹果的漏洞比较多,因为现在是“苹果Bug月(Month of Apple Bugs,MoAB)”期间,MoAB小组的任务就是每天找出一个苹果的漏洞。

  虽然目前这个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不过活动参与者之一LMH和Kevin Finisterre还是给了苹果一个下马威,他们最近发现了一个可以获得Mac OS X的root访问权限的漏洞。

  当然,MoAB修补组也在努力进行着“扫尾”工作,“苹果Bug月”期间所报漏出来的漏洞他们大多数都提供了暂时性的补丁,先后有升级修复(24日)、安装修复(26日)、Flip4Mac修复(27日),不过最近的漏洞还没有来得及修补。

  

苹果也相继发布了针对Core Duo版Mac mini、MacBook和MacBook Pro等的补丁,采用Core 2 Duo的型号暂时还没有受到影响。无线网卡方面的漏洞也受到了修复,这一漏洞是LMH提出的,但并不包含在MoAB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