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T5200 T2050 T2060 CM520对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GHOST

  在过去的2006年,Core Duo T2050作为中低端处理器市场的一匹黑马,一流的性能和二流的价格兼备,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在2007年,T2050的停产已经几乎成为定局,那么在2006年,性价比之王的大旗又由谁来接掌呢?

  在之前,我们都认为,Core 2 Duo T5200是理所当然Core Duo T2050的继承人,但是我们发现,Core 2 Duo T5200空有强大的性能,但是却没有和Core Duo T2050向匹敌的价格,性价比之王,对其而言似乎还是有些勉强;再之后,我们发现了Celeron-M 520,Merom核心具有强大的性能,虽然其具有非常诱人的低价,但是在这双核的时代,单核Celeron-M 520始终有点单薄;而在最后,我们又看到了Pentium Duo T2060,比Core Duo T2050更低的售价,但是却被硬生生阉割了一半的缓存,性能又打了小小的折扣。无疑,至少在2007年上半年,这三款处理器将构成英特尔中低端市场的全部主力,这三款处理器之间,究竟谁的性能最好,谁的价格最低,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引领2007年的新潮流呢?让我们以事实来说话,以数据来发言,用这三款处理器加上一代王者Core Duo T2050,进行前所未有四款处理器之间的横评。

07年T5200T2050T2060CM520对比测试

参加此次横评的四颗处理器

    测试处理器一览:

07年T5200T2050T2060CM520对比测试

四款处理器的具体参数

  为了充分保证此次测试的公正和准确,我们特地准备了两个测试平台,确保将处理器的性能和续航都发挥到极致,其中性能测试平台进行这四颗处理器除了MobileMark以外的所有测试,较高的配置保证处理器的性能充分发挥;续航测试平台则专职于MobileMark测试,大容量的电池和较低的配置,确保获得尽可能长的续航时间,将其它配件对于续航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性能测试平台:神舟L520T

Intel 945PM
2×512M DDR2 533
80G SATA硬盘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
15.4英寸WSXGA+液晶屏(1680×1050)

续航测试平台:七喜KW300CT

Intel 945GM
256M DDR2 533
60G SATA硬盘
集成GMA950显卡
14.1英寸WXGA液晶屏(1280×800)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四款处理器07年初争雄
·CPU理论性能对比测试
·整机性能测试
·适合用户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