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吃多款处理器 威盛芯片组新品VN8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00:58 泡泡网
作者:王珏

    威盛公司在1月24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芯片组,它能够支持威盛C7-M处理器以及Intel的多款处理器,型号为“VN896”。

    这款全新的芯片组能够支持威盛C7-M、Intel奔腾M、酷睿、酷睿2处理器,前端总线支持800/667/533/400MHz,前端总线为800MHz支持Hyper-Threading的奔腾4处理器也可以在它上面使用。内存方面支持DDR2-667/533/400,DDR400/333,最大支持容量为4GB。

    另外,做为面向笔记本的最新芯片组,它加入了对PCI Express接口的支持。在视频处理方面,它内置了支持DirectX9的“Chrome9”,通过了Windows VISTA的Basic标志认证。内置显示核心的时钟频率为200MHz,能够支持MPEG-2硬件解码以及HDTV视频输出。

通吃多款处理器威盛芯片组新品VN896
 
通吃多款处理器威盛芯片组新品VN896
 
通吃多款处理器威盛芯片组新品VN896

    在发布这款芯片组当日,“Winbook ”中就有一款笔记本使用此芯片组。

    能够支持多种处理器,内置对应Direct X9的显示芯片,相信威盛这款芯片组在低端笔记本市场上,尤其是与自己C7-M处理器的配合上,会取得不小的成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