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庄正松将作客ZO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行

    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它以900亿美元的营业额在2006年美国财富500强中名列第11,它曾经在2001年以约250亿美元收购康柏,成为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商,它就是惠普!

    中国惠普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22年来,惠普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个人电脑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名列前茅。

    2006年6月,惠普提出了个性掌控世界的新理念;2006年11月年,HP500笔记本以4999元的价格上市,投入到中国区域市场的大开发中。全新的个性设计理念,惠普V3000、DV2000等系列的笔记本跻身市场上最热销机型行列。惠普笔记本也中关村在线的ZDC调研数据里,成为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时间进入2007年,惠普又将有什么大的举措?又将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2007年1月29日15:00,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庄正松先生将作客ZOL,与大家通过网络同步交流,届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的提出您所关心的问题。


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庄正松将作客ZOL
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庄正松简介

>>点击进入访谈现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