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庄正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庄正松先生作为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业务。 在此之前, 作为中国惠普中小企业客户事业部与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负责HP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中小企业市场拓展与HP批量产品的业务推进,同时他还负责HP中国区渠道合作伙伴策略与发展,以及渠道业务开展与推广包括渠道销售、渠道市场服务、渠道策略与发展管理等。现在,庄正松将带领PSG团队实现销售目标,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和合作伙伴满意度,迈向新的里程碑。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庄正松

  庄正松先生于1990年加入台湾HP,并在两年前从台湾来到了北京就职。在HP公司任职十余年间的时间里,曾先后担任台湾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产品事业部销售经理、客户经理;资讯产品事业部专案业务事业部协理、电脑及存储设备副总经理、中小企业商用电脑及商用印表兼经销商管理总经理、个人系统事业群副总裁兼总经理等不同职位,其工作经历跨越多个产品领域,在不同岗位均有出色表现。在过去十多年中,庄正松先生大部分时间是在台湾工作,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2002年HP与康柏合并后,庄正松先生开始领导台湾HP信息产品集团(PSG)的业务,在最初的8个月,庄正松先生及他的团队就将台湾HP信息产品的市场份额从第四位提升至第一位及第二位,这比预期提前了十个月达到业务目标。

  庄正松先生于1985年毕业于中原大学,获得医学工程学士学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