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渠道创新优势 富士通统一形象决战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25 天极yesky
佚名 

  富士通个人电脑自05年8月正式激活『众星计划』核心经销商发展方案以来,持续加大对终端建设的投入和支持,渠道建设不断取得突破,终端店面开发成绩更是斐然。1月20日,富士通个人电脑上海淮海赛博114店和132店以全新形象盛装开业,至此,富士通在上海的形象店面数量已经增加到了10家,并在5大核心卖场形成完整的布局。标志着继富士通大力投入北京、广州等地的店面建设,卖场资源、店面形象与终端管理获得全面提升后,上海富士通形象店面的建设也已经完成新一阶段的任务,同时也预示了富士通将大举展开浙江等华东地区店面建设的强大决心。

支持渠道创新优势富士通统一形象决战终端

  富士通个人电脑不断投入人力与重金致力于终端店面的建设与管理,依靠厂商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并以互信、和谐、共赢与发展的合作理念与渠道伙伴通力合作,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社会资源和业务便利,创造更优异的经营环境与利润空间。此效益已经充分展现在与更多强势电脑卖场的长期合作上,有越来越多的电脑卖场希望提供最好的店面位置和资源来经营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也有更多的渠道伙伴与富士通共同开发专卖店面。

  另一个突出的方面,自06年5月起富士通个人电脑对零售店面进行了新一轮的形象建设,进一步拓展高端品牌形象和产品内涵,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富士通的最新科技与时尚带来的“无限”精彩。店面主体延用具有鲜明对比的富士通企业形象色“红与白”,并强化了代表富士通品牌理念的“无限大”标识的应用,品牌形象更为突出,打造出简约、高雅、明亮、统一的终端销售平台,以“燎原”之势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同时,富士通也加大了对终端店面的物资支持,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宣传与展示资源服务终端渠道。

支持渠道创新优势富士通统一形象决战终端

  与此同时,富士通继续以卓越品质的产品、系统专业的培训与扶持、完备的客服体系作为渠道伙伴的坚实后盾,并从发展有潜力的经销商开始对各终端店面进行卓有成效的管理。如定期针对零售经销商产品经理、店长、核心店员等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服务精神的培训,并通过渠道主管、零售主管、区域督导及核心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有效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素质。另一方面,通过强化细节管理,引入系统的渠道管理法则,提升店面赢利和销售能力。如上海地区尝试引入“5S店面管理方法”:SEIRI(整理)、SEITON(整顿)、SEISO(清扫)、SEIKETSU(清洁)、SHITSUKE(修养),,在追求效率的过程中,循序渐进,从基础做起,将人员、产品、物资、方法等资源进行有效的管理,从而提升终端的销售能力,确保渠道伙伴的切身利益。

  富士通个人电脑全国零售渠道经理张海峰女士表示:「富士通致力通过统一理念、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的终端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将进一步在国内推广这一成功模式,深化众星计划的建设成果,同时延续对终端零售渠道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在相关区域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份额。相信凭借富士通的优质产品,随着渠道生力军的不断加盟,与终端建设的不断完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富士通的卓越产品,共同创造与渠道伙伴的双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