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续航更持久 华硕将大力推广LED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5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刚刚报到了苹果要推出LED屏幕MacBook Pro的消息,咱们再来看看华硕方面的动静。据Digitimes报道,目前华硕也已经发布了一款基于LED屏幕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具体的型号为U1F,华硕NB业务部门Tony Chen表示,一旦LED背光源占据10%的市场份额,那么LED笔记本电脑市场就将迅速普及,他表示LED笔记本普及的时间将在2008年。

让续航更持久华硕将大力推广LED笔记本

LED屏幕笔记本

  Tony Chen指出,与目前主流的CCFL(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ights,冷阴极射线管)相比,LED具有色彩还原好、省电、寿命长、污染小等优点。LED背光能够表现更加鲜艳的颜色,色域达108%。以12.1-14.1英寸的笔记本为例,LED将比CCFL降低大约1-2W的功耗,而

笔记本电脑屏幕背光源功耗每降低1W,就能延长大约30-45分钟的使用时间。此外,LED屏幕还具备轻薄的优势,采用此技术的笔记本在体积和重量上也将会出现明显的下降。

  据悉,LED在2008年,制造成本与CCFL的价格差距将从现在的200%降低至120%,成本的下降也将对LED的普及造成有利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