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NB出货量有望过亿 华硕欲增长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0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根据报道,在2007年,全球笔记别扭电脑的出货量可达到9000万到1亿台,华说笔记本事业部的总经理Tony Chen表示,在2007年,华硕笔记本的出货量将提升60%,这其中包括自有品牌的笔记本和OEM产品。

  虽然华硕的Tony Chen并没有透露华硕在2006年一共卖出多少台笔记本,但根据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华硕笔记本在2006年的总出货量为550万台,其中的300万台为自有品牌,其他的250万台为OEM产品。根据这一基数来计算,如果今年要增长60%,那么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880万台。

  在台湾市场,

华硕品牌的笔记本仍然占据出货量第一的位置,并占据全中国第四的位置,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五。到2006年的第四季度,华硕有85%笔记本已经采用了宽屏
液晶
,华硕的Tony Chen表示,在2007年,宽屏笔记本的比例将上升至97%。

  同时,Tony表示,15.4英寸宽屏笔记本将会成为今年的主流产品,14.1英寸笔记本的市场需求则会继续稳步增长,13.3英寸笔记本的市场需要同样会进行增长,主要以

苹果公司为代表,13.3英寸笔记本的用户主要以个人消费者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