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打5折!新蓝3999元笔记本疯狂寒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45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在新蓝电脑十周年庆典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十年来对新蓝的支持与厚爱,新蓝电脑特举办有奖购机活动——购新蓝,100%有奖;刮大奖,50% 返现!而此前新蓝热销的一款12英寸宽屏本本,除了3999元的诱人价格外,此次还有机会获得返现50%的豪华大奖!

  

最高打5折!新蓝3999元笔记本疯狂寒促

  新蓝SALO W02

  就外观而言,新蓝SALO W02走的是“时尚轻薄”路线,12寸宽屏,1.6Kg重量,这些都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在产品定位上,SALO W02主要面对初级商务人士和学生族。外壳采用铝镁合金,色调以黑色为主,翻开之后,手托板区则采用灰黑色作为点缀。把这样一款产品拿在手上,会有一种实在、稳重的感觉。笔记本的便携性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新蓝SALO W02整机重量为1.6Kg,厚度不超过2厘米,非常轻巧;而且标配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5小时,移动性能非常不错。

  在硬件配置方面,新蓝SALO W02采用Celeron M 350(1.3G/400/1M) /Intel 915GM chipest/12.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256 DDR/40G/COMBO 接口: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等。

  大奖诱惑

  凡在1月18日到3月18日期间购买新蓝家用标配台式机或笔记本,都有机会获得新蓝刮刮卡一张,根据刮出的不同字样,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品,百分百有奖,最高可获得当场返还所购新蓝标配机器全国统一零售价的50%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奖项等级

刮出内容

奖项设置

特等奖

商道即人道

当场返还所购新蓝标配机器全国统一零售价的50% (升级部分差价不返现)

一等奖

中国一流的IT企业

价值1260元的飞亚达手表一块

二等奖

独显电脑第一品牌

价值228元的正版瑞星杀毒软件一套

三等奖

新蓝U盘

新蓝U盘(1G)一个

新蓝大礼包

新蓝大礼包一个

新蓝野营帐篷

时尚野营帐篷一个


  阅读关于 新蓝笔记本 宽屏 读卡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