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双核配独显 宏基3274仅售9九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虽然Merom处理器发布的时间还不长,但各大品牌采用新一代酷睿II处理器的机型已经在市面上可以见到了,关注度较高的台系品牌ACER也第一时间有新品上架。日前,宏基的一款采用64位双核+独立显卡的强势机型TravelMate 3274WXMi,售价仅为9499元。

  本机使用了型号为T5600的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主频为1.83GHz,667MHz的系统总线,2MB的二级缓存。需要说明一下的是,英特尔这次发布的Merom移动处理器具有T5000系列和T7000系列,其中T5000系列具有2MB的二级缓存,而T7000系列则具有4MB的二级缓存,其他方面基本一样。本机使用的T5600是T5000中频率最高的的,售价约为240美元,还是比较贵的。

新双核配独显宏基3274仅售9九千多

  这款机子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显卡使用Nvidia GeForceGo 7300独立显卡,可扩大显存至256MB,至于Nvidia GeForceGo 7300搭配酷睿2处理器会有多强的性能,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推测出在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强劲动力下,Nvidia GeForceGo 7300的表现不会弱。

  宏基从来在硬盘上不吝啬,120G的超大硬盘非常让人流口水,对于需要用大容量硬盘保存经典电视剧,电影,珍藏CD的用户来说,硬盘越大越好,超大的硬盘容量满足了这部分朋友的大胃口,其配有顶级的120G海量硬盘,在其他本本中比较少见,而且提供了更大的存储能力。其他方面3274比较平庸,内存是512M的,对于本机的配置来说再加一根512M的组成双通道会把本机的性能发挥的更好。光驱为全兼容DVD刻录机,无线支持802.11a/b/g无线局域网标准和蓝牙2.0。

  9499元的售价对于如此强大的酷睿2配置来说,笔者认为相当超值,毕竟是英特尔接下去主力推广的平台,性能强劲,而宏基更是不惜血本在这些机型上,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浙江中信看看,提及本站您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名称] 宏基 TravelMate 3274WXMi   [参考价格] 9499元   [经销商家] 浙江中信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A110(0571-5677835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