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9888元买辆车?ThinkPad宽屏T6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06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19日消息】不可否认,ThinkPad是笔记本发展史上的一个见证,而ThinkPad当中的T系列更是被称为商务笔记本当中的典范,自从ThinkPad归入联想旗下以后,ThinkPad笔记本在不断的尝试创新,特别是加入以娱乐为主的宽屏Z系列,而Z系列的好坏则褒贬不一。终于,ThinkPad至高无上的T系列也开始加入到了宽屏队伍当中,前不久采用宽屏的T60可以说是炒的纷纷扬扬,相信不少关注“小黑”的FANS一定盼望多时。现如今,采用宽屏的T60笔记本终于登陆广州市场,并且货量稀少,目前上市的这款机型为T60-8741EWI,售价为59888元,这个价格足够买辆车,并且有商家作出促销,买一台宽屏T60就送一台T43笔记本。

59888元买辆车?ThinkPad宽屏T60上市

  这款ThinkPad T60p-8741EW1基本配置:Intel® Core 2 Duo T7600处理器/2 GB DDR2内存/15.4英寸WSXGA+/ATI Mobility FireGL V5250显卡(256MB显存)/100GB SATA(7200转)硬盘/ ThinkPad 802.11 a&b&g无线网卡/Rambo/9芯电池/安全芯片/指纹识别/红外线/蓝牙/三年全球联保/Windows XP简体中文专业版。

59888元买辆车?ThinkPad宽屏T60上市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采用了ATI专业级显卡V5250,对图形及视频编辑作过特殊的优化,适合于移动图形工作站使用。三频无线网卡及六芯或者九芯主电池,预装XP专业版,三年全球联保一个不少,当然,高昂的价格也不是常人所能接受的。这些都体现了T60宽屏版高配高价的市场策略。

59888元买辆车?ThinkPad宽屏T60上市

  可以看得出这款笔记本的配置绝对的出色,几乎采用了目前顶级的配置,其价格当然也是昂贵之极,相信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而且目前市场上货量相当的稀少,想购买的朋友还要事先预定。

经销商:广州东方四海 
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150号
联系方法:020-38499613

  提及天极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zhongliang@staff.chinabyte.com,欢迎加入华南读编QQ交流群:3451297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